《Saundary》翻譯自印度   愛美的

我們想藉由大自然的力量,來幫助  愛  美  的 你們做到 更 完 美

因本店目前屬於小型工作室,欲預約2人可參考官方FB公佈---兩人同行日

 

小巧玲瓏的小店,位在汐止熱鬧高級地段,高樓層更是鬧中取靜的一個好去處。
簡約的歐美風為主軸,乾淨不失典雅。
以女性為主的小店,也歡迎情侶、夫妻檔。

我們絕不強迫推銷,提供舒適紓壓的身心靈放鬆的空間。

使用的產品來自 國際品牌 法國Dr. Renaudr植物保養品系列,成立於西元1947年,發展各式溫和無刺激性保養品,以行銷50餘國,被列為全球專業沙龍指定品牌。Miss Ross芳香精油系列,品牌成立於1990年,擁有全世界300多種高優質的植物精油,產地遍佈世界各地,網羅世界各地最優質的芳香精油做整合,以純正的品質公平的價格,給顧克最優質的保障。Antiyears,台灣芳香精油的領導品牌。皆是美療師餘2008年開始接觸芳療後,眾多商品中親身使用接觸之後慎選的品牌,我們只用我們親身使用之後值得推薦的產品,客人用得安心,我們也操作的放心。

 

精油是大自然的恩惠,藉由它的氣息達到身心靈平衡的狀態。
老師的手法結合了點、線、面,配合平穩的步調。複合式手法,讓按摩不只是按摩,更是一種享受的時光。

離汐科北站步行約3-5分鐘,公車站牌名"汐科北站",中國信託銀行樓上,至"寰宇首席"大門時,請來電告知,由專人接待。

有任何問題都可來電詢問,更可以加入LINE官方網站節省寶貴的電話費用。
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218號12樓

電話:02-26437606 (為了給您提供一個良好的服務品質,請提前1-2天預約)

 

LINE官方網站

官方FB介紹

 

【課程介紹】

 

美肌保養

 

淨膚護理 /  深層亮顏護理 /  芳香舒顏護理  /  皇妃活顏護理

 

漢方芳療

 

全身指壓   /  全身油推  /  東方筋絡五行深層按摩   / 西方淋巴舒緩按摩 

 

  好孕媽咪  /  局部釋壓

 

精緻調理

 

能量熱石按摩  /  皇妃舒眠  /  皇妃足底舒緩按摩  /  皇妃足浴

 

 /  背部淨膚  / 大地舒眠

 

塑身排毒

 

吋吋窈窕 /  香氛排毒裹敷  / 美魔女 / 維納斯

 

養身保健

 

頭皮舒眠  / 腸道淨化 / 秘密花園美胸 / 美白去角質 / 大地回春  

 

所有課程均有清楚的價目及收費方式,並事先告知,絕不強迫推銷,為了給您舒適又方便的美容SPA之旅
課程備有淋浴、沐浴備品、吹風機、美容衣、浴巾、紙褲、棉褲、浴帽 ( 如需其他女性衛生用品可向老師詢問 )

 

課後備有 養身茶點 供您一個漫步休閒的享受

 

請您只需帶著愉悅的心情來感受這場美好時光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按摩 spa 汐止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德綠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